close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張:我的健康非常好

中國時報【邱琮皓╱新竹報導】台積電召開股東會,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與一級主管、獨立董事施振榮等人一字排開,親自回答股東的大小問題。不僅幽默回答敏感的股價問題,在談到穿戴裝置用在健康照護時,笑稱:「應用在物聯網可能會使健康好一點,但人生趣味會低一點。」更直呼他現在很好,不需要穿戴裝置。台積電上星期五在盤中創下127元的新高價,張忠謀也難得在公開場合談論到股價,他表示:「我是行動派的人,台積電股價在60、70元時,我一直買,後來106、107元的時候,我也買!」他強調,這些買的沒有賣掉過,現在看起來是對的,更稱呼對股價「抱持樂觀看法」,自認為是個基本面的支持者。張忠謀上次法說會缺席,昨在股東會中也被問到健康狀況,他表示,上次缺席法說會是想要讓兩位共同執行長有機會歷練,「上次我沒去(法說會),不過我下次就會去了」。他笑著對全場股東說:「我的健康非常好。」張忠謀再次在媒體前露面,除了在股東會親自報告台積電營業報告書,更在會後記者會中,獨自面對大陣仗的媒體、全程站著應答,談話間不時揮舞雙手比劃、表情生動,不僅使用中英文夾雜回答問題,更多次以幽默的應答回應外國媒體。股東會中雖有小股東就配息低、交通車冷氣不冷等問題開炮,但並不影響張忠謀的好心情。談到物聯網與穿戴式裝置的遠景,張忠謀認為相當美好,因為這已經包含了一切、未來10年後的發展都包含在裡面,但他打趣地問:「一個人能夠戴多少東西呢?」他家裡不像比爾蓋茲家,沒有智慧裝置也過得很舒服。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英文自學 英語教學網om/張-我的健康非常好-220219906--finance.html
    英語會話補習班 英文如何學起英語檢定考試 英文家教網臺北英文家教老師 情境對話 英文臺中美語補習班 英文情境會話幼兒學英文 英文自學教材全民英檢報名表 國小英文老師人際溝通 免費學英文會話英語 免費學英語一對一學英文 英文聽說訓練中級英檢單字 多益自學

arrow
arrow

    nathanda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