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資深藝人力挺朱 批蔡執政會亡國

選戰倒數17天,70多位資深演藝人員今天(30日)下午齊聚一堂,共同力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。台灣演藝人協會理事長楊光友表示,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連「九二共識」都說不清楚,凡事只會跟著年輕人走,台灣就要亡國了。朱立倫說,他不會忘記從政就是要帶給人民幸福,他會與這些演藝人員一起努力,帶給人民歡樂與幸福。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30日下午出席「與演藝界有約」,共有70多位資深藝人到場,包括台灣演藝人協會理事長楊光友、常楓、張復建、林小樓、馬之秦等人都到場力挺朱立倫,並贈送銅色手掌造型的擺飾給朱立倫,邀請他擔任台灣演藝界的「推手」。

楊光友說,朱立倫的政績有目共睹,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卻連「九二共識」都說不清楚,要是選出一個「空心菜」會讓人「嚇死」,就連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也說蔡英文若當選,將是災難的開始。楊光友並指出,有些年輕人居然認為慰安婦都是自願的,蔡英文若凡事都跟著這些年輕人的腳步走,台灣就要亡國了。他說:『(原音)施明德講過,如果蔡英文當選,那是我們災難的開始。我今天看了一個廣告片,看了半天好像還不錯,她說要跟著年輕人的腳步走,好,這個我支持,但是經過李登輝的12年、陳水扁的8年,這個課綱,慰安婦都是自願的,有這種事嗎?年輕人懂個屁啊!她跟著年輕人的腳步走,那就是亡國、亡黨、亡台灣了,我認為兩岸必須要和平,和平只有讓朱主席來做。』

常楓說,他不懂政治、也不懂行政,但他很認同文化部前部長龍應台說的「我不懂政治,但我關心政治」,他希望所有人能一起努力、團結,永遠汽車貸款新竹尖石汽車貸款不要放棄投票的權利。

朱立倫則表示,在他最困難的時候,有這麼多演藝先進站出來重劃區優點貸款全省皆可處理支持他,讓他很感動。朱立倫說,政治就是要帶給人民幸福,他會與這些演藝人員一起努力,帶給民眾歡樂與幸福。

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資深藝人力挺朱-批蔡執政會亡國-085200275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handa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